龙盘虎踞

尛碩

故事

足蓝羽:

不知时间为何物,

我们总被它拖着走。

生老病死的定则,

让所谓的天长地久

失去了意义。


世界太辽阔,

而我们太微茫。

相遇虽是偶然,

而内心的情感,

确是经年累月的必然。


找不到话题,

让你探求到目光激发光彩。

我不要听别的故事,

只想听关于你的,

你自己的故事。


文字在我心里

是细密而不绝的河流,

此时却无法找到让它叮咚的声响。

背起行囊,我要我的人生

和自己笔下的世界一样精彩。


江南雨水和石板路,

北方的白雪和宫墙,

应该能写满一页。

地铁弹唱的青年,

湖边作画的老人,

可以和你倾谈一夜。


单调的黑白,

却让记忆显得更加浓重。

无谓的坚持,

却是最难能可贵的至爱。


如果我的人生,

就是你想听的故事。

那么你的故事,

就是我最想加入的人生。


评论
热度(49)

© 尛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