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盘虎踞

尛碩

回不去的人间

尘居士:

我站在高台之上

看黄昏将这世间染成一种颜色

颜色调零在夜幕

涂成城市褪不掉的霓虹

直到我捡起一颗脆弱的灯火

照亮一群群成瘾的孤独

我看到你眼里的颜色

和我一样

曾用透明的泪水穿过红色的心房

但你关上黑暗的眼睛

背对天涯流浪


我欠你一次流浪


音乐收拾一场场没落的往事

旧曲融化在时间里

酿成用天涯都换不回的宿醉

醉眼里看到你在指上飞舞

丢掉一地破碎的梦想到来

因此你欠我一个天涯

于是你搬来一个超级月亮

跟我讲完千百个带着咒语的故事

我坐在高台上倾听

脚趾长成树根

手指开成花和叶


很久很久以后

上面有一方被明月照亮的天空

下面有一个在高台上被故事迷醉的我

评论
热度(43)

© 尛碩 | Powered by LOFTER